Friday, August 06, 2004

唉唉唉

今天繼續補補習,呵呵能讓她明白和熟習對考試也會有很大幫助吧,也不枉我漏夜執past paper。早走了便上文星看看書,買了一本翻譯詩集和小說,短短的詩,即使在緊迫起來的生活也能夠看看呢--之從”文學七月”過後(聽talk星火交流加寫作班等等)閱讀時也提醒自己要多耐心,多認真點用腦,雖然我的短篇小小說仍停留在1000字不上不下,反正詩又沒心情寫(雖然是趕去報最後一年青文獎初級組的時候),便繼續沉澱整理吧。


唉唉,今天才知道大使館沒有衫借(HKIMUN 的 international night要穿民族服飾呢)西班牙大大波浪裙超級難找,借又好貴,便宜的又......(就是那些超級老土可怕的款式吧)在深水土步找到件合心意的,卻居然是貨辦,唔賣!!!!!!!!(氣死我啦)後來又回去旺角再逛,都是那些款式吧......然後去了買入camp的旅行裝,一些化妝小工具(貪靚嘛),原來又忘了買裙(四天formal dressing,之前那條在youth summit後都幾殘)哇,下星期開始又搏殺了,100%英文,都幾驚。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能夠這麼冷漠,那麼淡然,是一聊起那些問題便沒心機了,傷害的把戲總是由我開始,冥頑不靈。(再也不願想起葉子和刀的故事,手臂的切口,暴戾的期望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