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04

精神精神~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唉,又要滴汗了,今日補習前後共花了兩個多小時找我的Cert(明天入ocamp要交給office).....前幾天好像見過,但想起當日執拾了好多廢紙去樓下回收便嚇慌了,把所有file揪出來也找不到,哇,把自己的cert拿去回收了太過偉大吧!幸好搏鬥發爛喳洩氣過後終於找到(本來想看書的時間都耗盡了),唉唉唉,早知就不用慌那麼久,值$500大元架!(成日都有唔見銀包電話這個那個的虛驚,心血少D都唔夠<<最吃不消的一定是身邊的朋友仔,每次我一邊找東西一邊大叫”我個銀包/電話/xxx呢?”她們也只好唔理我冷笑滴汗心諗:又黎?你搵清楚先啦!)

今早”督促”兩位小弟弟後又去補習,ce paper IIIB如果真的理解上都有問題究竟可以點幫?她還有半年多便考會考呢!><補完後在旺角區逛逛街買了衫行到邊食到邊>>>吃了好多小食呀救命...吃了四次不同的小食呢!!肥死!(Circle+ling肯定大叫抵死)

明天又入camp了,還未算休息好,希望今晚收拾好行裝可以繼續我的<<魚咒>>(看書的速度又慢又懶,唉)(想著想著我的TIMETABLE還未砌好,還要選COURSE呢.......頭痛)(哇!!!!聽朝七點九要到中大了...........><""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