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04

夜了我只怕睫毛液會融化

想起來也真的過份得很,不過事實依然是:在前幾天看過了某人的日記後,才發現自己好久沒真誠的面對自己了。很多問題一再迴避迴避,然後全部被理解(曲解)作傷害,連一開始最最根本的問題都還未弄清楚。身邊的朋友仔都紛紛表示關注,一開始就沒被看好(一開始就有好多問題),價值觀呀期望都有著好大衝突,直到現在當要站在跟前面對,直視那些不再遙遠的關口,想起當初的感動,情緒的反覆,惘然以後彷彿有著更大的暗示......

下午看完了<花與愛麗詩>,很喜歡那種格調和氣氛,還有廣末涼子客串,那些初澀的感情和畫面都好吸引,在謊言與虛幻間傻更更的男主角竟也找到了愛,在很多鏡頭和定格也呆呆的定住了,記憶之中也有過這樣的氣氛吧,抑或是每次在這裡看這樣的電影都會有這樣的症狀,電影院內那片黑暗又勾起那些片段和日子。應當學習好好擁抱這些想念的感覺吧,或許我只懷念當時的自己,那麼簡單,那麼快樂。

快樂。我又呆呆的游離了。看戲後便去了KUBRICK吃晚飯聊天,跟律談起那些問題總會哭,總害怕和懷疑自己能否真正去做些甚麼,去作出決定,有時候我只能微笑承認,有時只能低頭咬唇。當所有回歸到最原初的起點(問題)去想,我還是如當初的迷失和不安。

明天回校幫手中一迎新,是太想念吧,昨天才上門找過她們,明天又可以敘一敘,真好。我是如此的想念。從未感到這樣珍惜你倆的,夏天終結時大家都有新挑戰,我一直都會在。一定陪你地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