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2, 2004

也許下午就會放晴

上了五天學,就是很累,累於"social",累於發呆和上落堂走來走去.仍未適應,認得同學們的樣子不記得名字然後搭訕say hi and bye,感覺一般,雖然對於與70多人一起這是必需的.我寫我一星期的大學生活裡的自己,是為了讓來看望我的老朋友安心和憂心吧,我還在,但還是不怎快樂(當然,並非全因為大學生活)(那天社員大會無法走堂回來至今仍很失落,唉唉,我要新的小朋友都認得我呀!!!)(幸好一星期有french和sociology還有董啟章的香港文學賞析讓人興奮,major到現在都是感覺一般,theory堂悶到想死>>但我有俾心機起勢咁寫notes架!)


這星期有很多unexpected的事發生,下星期一和三都可以找大家,星期三可以食lunch呢上完兩堂便可以走!~~!! o^V^o I MISS YOU ALL啊~~!!!(兩個傻婆~珊珊~體社同學仔~6A班全人!~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