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04

我再次答應自己要切實的整理和組織生活

九時多仍在車廂內搖晃,今早八時便出去十時回來,累得很,也只是去了一個o'night(攝影~)身體要開始適應這樣的時間嗎,這陣子特別容易感到疲累呢......

今天tutorial完了便等o'night,一口氣去了兩個tutorial,感覺還可以吧。最興奮是見到胡忠星期一有不少不錯的DVD,借了三隻又重看了藍色大門--第四次看啦我,一看再看是有原因吧,教我記起這是跟誰去看的片子,是哪年初夏的味道,搖晃的影子和泳池內水的痕跡,簡單的故事和清新舒服的調子,在一個放晴的下午重看,讓微笑帶來更多希望。想起了很多,一邊看一邊寫了點別的東西。最最開心的還是看製作特輯,看著他們如何用心去演戲,那些青澀的面孔,桂綸美真的好有氣質喔!><去年明明在KUBRICK見到陳柏霖在拍照做訪問!可惜那時未認識他!飲恨!!



這個多星期其實想了好多,看馬仔表演時,小思的講座,第二個星期的大學生活,可以的話明天想寫些甚麼,總結一下整理一下也好。這是我10:00PM在太子站快睡著時想到的。

仍迴旋著陳綺貞的小步舞曲,Frente的Accidently kelly street,小士飄揚的襯衫那刺眼的單純,孟克柔緩緩說起,很多很多年後,你一定會站在一座藍色大門前,微笑著,看著我。

「下午三點的陽光。我跑過來,你笑著,我問你好不好。」

就是這些,涼風的味道吧。

Blue Gate Crossing


Accidently Kelly Street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